黄操天

黄少厨,一切以我黄少马首是瞻!我黄少手快嘴溜菊紧( •̀∀•́ )

[周翔周]小周的呆毛去哪儿了

-OOC,私设小周是一个内心刷着弹幕的男人
-孙翔实力宠妻而且智商难得上线一次[???]←并没有

周泽楷最近很苦恼,连头上的呆毛都焉头耷脑无精打采的。

上次和某个在常规赛中都倒数的队伍比赛完,周泽楷在擂台第一位一挑三把那小战队最后的刺客一路押枪射到死之后,妹子们就不正常了。

“楷皇用力射我!!!”

后面还加了好几个感叹号的灯牌在观众席闪闪发光,周泽楷刚从比赛室内出来就看到这个,怎么办就是感觉好羞耻呢:(

“队长你现在人气越来越高了啊!”孙翔凑到周泽楷身边,用肩膀撞了周泽楷一下,咧着嘴笑的好看。

“嗯…”周泽楷默默点头,又加了一句,“你也是。”

可是为什么没有翔皇用力射我呢?因为孙翔不是神(gong)枪啊傻宝宝。

“楷皇用力射 我?”孙翔看着场上千篇一律的灯牌,将上面的内容念了出来,最后一个字一个转音竟是好听的不得了。

怎么办!!妈妈救我!!孙翔为什么要念这个!周泽楷在心里刷着弹幕,伸手捋了捋头上的呆毛,抿抿嘴没有说话。

“诶队长我问你话呢,她们这是想和你…”孙翔见周泽楷没说话,又问。

周泽楷直勾勾的盯着孙翔,生怕他会说出生很忙羞耻度极度Up的词语。

“PK?”孙翔说。

周泽楷送了一口气,他好像多想了,孙翔直来直去又是单身小处男,除了游戏就是右手哪会想到那一块儿去。

啊不对周泽楷你怎么可以想这么多!这么污怪不得呆毛都不翘了。小周实力委屈。

周泽楷心里想着,又抬头摸了摸头顶,没有呆毛伐开心QAQ

“诶队长你怎么不说话啊?啊不对队长你本来就不说话,可是队长你怎么也不点头应我一声啊?”孙翔半天没听到答复,扭过身便看到周泽楷一脸委屈的顺着自个儿的毛,“队长不开心吗?”

“嗯…”周泽楷点头,呆毛不见了要翔翔亲亲才能重新出现!

诶好像有哪里不对!?

“为什么不开心啊?”孙翔一脸好奇,这么多粉丝喜欢怎么还会不开心呢。

“呆毛…”周泽楷好委屈,“不见了…”

“嘿我以为什么大事呢,队长你跟我来。”孙翔看了眼周泽楷顺滑的软毛,拉着周泽楷去了洗手间。

啊,翔翔要亲我了吗!果然呆毛是要孙翔亲亲才能起来的啊,好想要孙翔亲亲也好想要呆毛起来但是和孙翔亲亲好害羞啊/////

“队长,过来。”孙翔打开水龙头蘸了水冲周泽楷招手。

啊孙翔要亲我了!!我要不要也主动一点啊??可是要亲多久呆毛才会重新起来啊?算了管他的呢多亲一会儿总是没错的!

周泽楷正想着,那边孙翔已经伸手,沾了水的双手在周泽楷的头上薅起一缕头发,接着手上的水当做摩丝抹了两把,那撮头发已然立了起来。

“好了队长,现在开心了吗?”孙翔看着周泽楷头上重新立起来的呆毛,一脸得意。

“不…”没有亲亲不开心!没有翔翔亲亲的呆毛一点都不可爱!想要孙翔亲亲呆毛才会变得可爱起来!

“呆毛都起来了怎么还不开心?”

周泽楷没有说话,探头亲了孙翔一口。

“这样…开心了。”笑的甜蜜。

妈的孙翔别怂,正面肛!亲不死周泽楷我就亲死你!!

好吧我开玩笑啦,翔翔慢慢亲我亲少天就好啦//∇//)○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